close

20131004_222251

    感謝 花媽熱情分享,感謝文化部公益包場, 還有自己很勤快的冒雨去取回公益票.事前不知首映會還有粉絲福利大放送,監製林育賢先生及主角之一潘爸到場和觀眾交流,可以和他們握手,當面對他們致上粉絲的加油打氣,很開心~

    從爸爸的角度講故事,是吸引我想看的原因.同樣身為身心障礙孩子的家長,不論是講座課程或支持團體家長成長班,近幾年可以看到越來越多的爸爸加入.終於,以爸爸為主角的本土影片出現:男人這個比較ㄍㄧㄥ的角色被抬到螢幕上解剖,光想就覺得很崩潰,所以我家老公說不敢看...不過,這部片太值得我買門票再進場,握著我家老公的手,靜靜的陪他流眼淚,用手心的溫度告訴他,這麼多年陪著我為家為孩子的付出,我都懂...

    Rocker爸爸們在團練的過程中不知不覺被音樂鼓舞,同時為自己圓夢的努力也成為繼續往下走的動力.為了拍這部電影暴露出現實生活的點滴,把真實的人生故事說出來,這個過程我想對他們來說他們個人是最大的受益者.而觀眾的心在短短的影片時間內,被故事裡的親情,愛情,友情,還有充滿靈魂的音樂洗滌,沉澱,淨化,也同時被療癒了.流完淚離開影院,滿溢幸福的感覺.

還有,正式宣布,從今天開始,我成為四分衛的粉絲!!!

 20131004_2109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