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拖鞋們的小主人們上學去了,我變得很有時間。很想念兩個小人~~


==========================================


==========================================


有連續十天實行覺醒計畫,每天花3~4個小時活動:"拉筋+有氧+打球+甩手+整脊床+氣功床+泡腳+泡澡",好像略有效果。昨晚在床上躺了六個半小時,約有深睡3小時,疼痛和緊繃的身心似有舒緩。實在不想向醫藥投降,去試驗要活就要動的哲理;雖然元氣還不是一天充足,但還過得去。


因為下午和朋友約了喝下午茶,早上吃了早點動了一下,竟然去把和室大清特掃,我又活了嗎?十天之前低潮正深的那一段時間,其實連倒垃圾都很累的。和朋友聊天,互相鼓勵打氣之後,心情愉悅的我回到家又看到後陽台那多日陰雨後的美麗夕陽,快快拿了相機拍了,老天爺用橘子汁噴的天空。


還有開心的呢,我正在打這篇日記時,廣播 HIT FM 正好放了我很愛的歌:


先放一曲是韓國團體"酷懶之味"男主唱Alex單飛,個人專輯中很好聽的"如果是你",找到MV囉。



隔了一個小時吧,又放了最近超紅的日語歌Mr. Children的HANABI,這是日劇Code Blue的主題曲,好好聽。歌詞中的"再一次再一次.....",好有元氣,為了自己,再努力一次~~



 


今天很好,都是百看不厭的豐盈的一日


Counter Stats

locksmith australia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