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次證明,偏見會蒙蔽理性的正常判斷(肉片裝->用起肖抓人眼球的怪胎卡卡->不要喜歡)


上個星期閒來沒事打開阿娃11月寄來的搞笑MV(OTR翻唱Lady Gaga 原唱的Bad Romance),笑倒之餘還被這首好聽又好跳的歌曲感動到。找到原曲MV後,完全裁進女神卡卡深坑中,整天狂喀卡卡youtube 上的live show。天啊,我要是錯過卡卡,我還算是有在21世紀存活過的人嗎我?我還算是號稱幅度很廣的音樂愛好者嗎?粉絲下自五歲上至八十歲的女神,我剛好是中間層的,勉強可以當上卡卡媽的層次,看這女孩像天使啊天使~~渾然自成的肢體語言,飛躍於琴鍵上的雙手,忽而真摯忽而驚異的噪音,只從那小腦袋出來的創作,她像一朵為音樂全然盛開的小白花(我真的瘋了吧~~)。


看了這些天下來,真希望女孩好好保重,作更多更好的,不要玩殘了玩掛了,我是做媽心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