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文純為自我吐嘈漫無目的發洩專用.



12/08上認輔課程時抽到的阿寶卡,老師說畫下這張卡片對自己的人生有什麼關聯.


我那天畫的和後來想的不一樣.那天畫的是,一場意外卻看見更真實的人生風景.曲折但美麗.


人生本始於一場精子卵子相遇的意外,我了.


大師說人生無常才是平常,明白.


每個意外都會改變過程結果甚至整個人生,接受.


從意外的渾屯中醒來,再重整思維,又跨過關卡的成長,確實.


但是,還總會去幻想,沒有遭遇過的我,會不會比遭遇過的我幸福??


無聊又可悲的懷疑,不相信現在的自己.


我會不會是意外中損壞,一直修不好的腳踏車?


其實我還蠻喜歡自己這一二年看事情較持平的態度,不太悲觀.怎還有這麼多懷疑呢??道行太淺啊~~


 


 


題外話:


這禮拜我又借了"羅生門"(芥川龍之介),這是我這輩子第三次看這本書了,依舊看得满頭霧水,一肚子氣


 


這大概是今年最後一篇文了,雖然才第三篇,三就算多數了啊~~希望明年我還有力氣回來!


 


2011.11.07.


今天回來,是因為在翻看陳文玲所著"越旅行越裡面"的曼陀羅,竞然看到P181和我同一張阿寶卡,


哈哈~人生何處不巧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