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球媽剛成家的時候,娘家媽媽和婆家公公每年交接之時,都會提醒球媽注意一下黃曆,該做的要去做。本來球媽也沒很在意這些事情,從小到大都有長輩會處理,要我自己搞我嫌麻煩,有一搭沒一搭的。球媽沒有特定的宗教信仰,只是跟著家裡做祭祖拜神的動作,心裡覺得有祈求就比較安心吧!


結婚後沒幾個月,婆婆因為一場意外突然過世。球媽陪先生到山上禪寺做七迴向,跟著讀一部一部經文,在一股群聚肅穆的氛圍中,球媽居然有時會感動得流淚不已然後慢慢平靜下來得到前所未有的安定。這是球媽第一次明明白白,感覺到宗教活動給人帶來神奇的能量。


身邊的朋友有各種宗教虔誠的信仰者,球媽知道他們從中得到穏定的力量,可是我始終是有距離,沒辦法再接近。這種事勉強不來的~~也許我的心靈一直沒有找到出口,所以身體不斷的發生毛病,這件事到現在沒有辦法確認。


帶小孩的過程實在太艱難,球媽幾乎什麼科學不科學的都試過,待會把以前寫的一份記錄貼在文後,大家就會了解為什麼球媽會重新實行這些小時候媽媽帶我去做的事。因為我知道有許多關卡,不是靠人不斷努力就會順利的喔!我們還需要運氣,需要天助人助。無論何時何地..........


每家寺廟對偏沖,制解,點燈的定義不太一樣。球媽選了熟悉常上香的寺廟去做,把這當做對來年平安的祈願,也期許要更付出自己的能力。球媽猜或許理解無常而更平常心過日子,就是上天賜給的福氣呢!




 


 


========球媽帶小孩實行過的治療方法===================


n   西藥難以治療的症狀,尋求中醫診治,經絡理療,同類療法,色彩療法,能量療法,減敏療法,飲食控制療法,排毒療法,牙科去除汞齊(傷害腦神經),天然草藥減少腸道害菌,補充益生菌,參加醫院研究計畫,營養注射……..


n   不惜血本,進行生物醫學治療。小朋友的健檢檢體送US Lab: BioTek,Great Smokies,報告送回中山醫院主治醫師解讀。三年內送檢四次,體檢內容包含食物過敏原分析,腸胃道糞便分析,氧化壓力分析,抗氧化維生素分析,胺基酸分析,尿液有機酸分析,微量元素重金屬分析。每次體檢約三萬元。期間持續服用美國實驗室量身訂作維他命和胺基酸,每月基本消費近萬元。


 


做了一大堆,還是常常有人建議我想辦法幫小孩子增胖,真是令我難過,就真的沒辦法啊!!


 


Counter Stats

work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