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我就喜歡慢慢的、久久的看。


 


一隻小螞蟻,就跟著看它。長什麼樣子、做什麼事情、走到那兒去。


看著我就覺得它長得很漂亮,手腳好俐落,生命真奇妙。


如此莫名奇妙產生滿足感^^


或許是因為推測,人類也是這個樣子。


 


可惜我沒辦法這樣子看著自己。


即使我常會感到靈魂跑到身體後面,看著前面陌生的人。


人好像到了某個時點,就會疑惑生命的本質。


然後又到了另個時點,就會瞭解經歷的意義。


 


無意中拾起一根樹葉,老毛病又犯了。


就這樣可以著迷的看幾十分鐘捨不得放下。帶回家還想繼續看。


怎麼會有這麼多變的顏色,排列得這麼完美的序列。而偌大的園中我只看了一棵而已!


短短的旅程當中,我們來不及問為什麼,只要能夠感覺,就能擁有片刻幸福。


 


 



==============我的樹葉===========================


埋在中間,有一點森林神袐的感覺。


也有點像結實的穀子,但葉片都很尖銳呢~~


乾枯的葉片依然散發温潤的光澤,層層環繞的葉片非常精巧細密。最喜歡這個角度看它。


拉開一點看,又有點仙人掌的神韻,全身帶刺嘛!


抓一把插在小瓶子,有乾燥花的美化效果~~


這就是肯氏南洋杉的葉子喔~~


 


======以下資料擷取自網路=============================




 


Counter Stats

entertainment in sydne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