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信不疑的球媽家小妹妹~~(2010更新版)(2011更新版


幼稚園:"媽媽,老師說要帶一隻聖誕襪到學校,因為聖誕老公公要把糖果和禮物放進去。"


一年級:"媽媽,我每次功課都寫很慢,表現得不好。聖誕老公公會扣我的禮物嗎?"


    "媽媽,聖誕老公公怎麼那麼厲害!他怎麼知道我喜歡Hello Kitty的鉛筆盒?"


二年級:"媽媽,我們家沒有烟囪,我覺得聖誕老公公應該是從陽台進來的,因為門也鎖住了。"


    "他可能把雪橇停在陽台外面,然後打開窗戶爬進來。我好想熬夜偷偷看他是怎麼進來的。"


三年級:"媽媽,我同學沒有收到聖誕老公公的禮物吔,她可能是有一點不乖。她好羨慕我!"


    "有人說根本沒有聖誕老公公!我說媽媽才不會騙我呢。可是媽媽,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嗎?"


四年級的小妹妹,今晚和明天會發表什麼感言呢?可愛的寶貝,想繼續聽你聖誕時天真動人的言語


我那千篇一律的回答"總有一天,你會自己發現聖誕老公公的袐密的。"什麼時候會實現呢?


 


=======updated 2008/12/24 silient night==================


小妹妹拿了一張白紙,要寫下想要的東西給聖誕老公公。孩子你動作也太慢了吧


"媽媽,我得要快點洗澡上床,不然聖誕老公公會沒時間送禮物來我們家!"


=======updated 2008/12/25 Christmas morning===============


小妹妹醒來,跑到廚房,跑得頭髮都豎起來了!!


"媽媽,我的便當袋斷掉了,老公公送我便當袋,好棒!!快點幫我寫名字,你寫字比較漂亮..."


小妹妹開心的提新便當袋上學。平時,便當袋都是老媽提的~~


=======updated 2008/12/25 Christmas 放學後=================


"媽媽,今天老師有調查,班上有一半以上的人收到聖誕禮物,我們還互相討論禮物喔~~"


"我們有想到,有收到禮物的人昨天都有掛襪子,沒收到禮物的人昨天都沒有掛襪子!!


=======updated 2009 Christmas 放學後=================


五年級的小妹妹放學後很生氣的說,我們社會老師說:"你們已經這麼大了,怎麼還以為世界上真的有聖誕老公公呢??那是你們的爸爸媽媽準備的禮物!!"我的同學也說,一定是你媽媽買的,才沒有聖誕老公公咧~~可是我都沒有告訴你我想要的禮物啊~~


球媽老神在在的說,你可以去把真相查清楚啊。不過當你明白真相的那一天,就再也不能拿到聖誕禮物囉!!球妹馬上很機靈的說,那我就不管了,只要有禮物就好了。


 


=======updated  2010 聖誕節之前 =================


六年級的小妹妹悠悠的說:"我真想用二年的聖誕禮物來換手機......"


正在喝茶上網的球媽差點噴出水來:"你說什麼??再說一次??"


小妹妹繼續施施然的說:"沒錯啊,我想用二年比較便宜的禮物來換貴的禮物....."


(小孩你不知道聖誕老公公會破產嗎?)


小妹妹還是輕鬆自在的的說:"我本來想上網查世界上到底有沒有聖誕老公公,算了我還是不要知道真相好了....."


(小孩你就繼續玩下去好了,明年你就不能過兒童節了,聖誕老公公也不跟你玩了)


 


=======updated  2011 聖誕節之前 =================


雖然聖誕老公公的傳說已經被小學老師戳破,小逃還是不死心,昨晚幽幽的說


"我還是希望聖誕老公公可以送我禮物,最好是一隻手機.....",


我說"就算是真的有老公公,也會破產吧!再說這一年表現的分數拿得到手機嗎?"

=====
今天早上
=====


⋯⋯ 通常是最晚起的小逃突然撲到我床上"不知道有沒有禮物(緊張ing~)",


"去看看襪子有沒有東西啊!"


快速奔去奔回,"有吔,101文具天堂的禮卷300,一次就用完了~~",


我吐嘈"如果你不太滿意,就送給我好了,我可以用很久地..."


小逃趕快說"我當然要,我還以為會沒有禮物,還好不是把昨天買的球鞋塞在聖誕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