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0 比賽還沒結束,電視還在live放送,今年大聯盟美聯季後賽真的讓我嘴巴合不起來三次了


不知道最後的結果會是如何,但今年季後的光芒隊讓我對棒球運動的士氣和技術精采度不得不拜倒。


待會如果光芒拿到美聯冠軍,又會有多少人像前兩場一樣提早離開芬威球場?


沒打到最後,沒法預測的棒球魔力啊~~這些年輕的小帥哥呀~~我快倒戈變光芒的粉絲了.


以下圖片取自MLB官網






====下午1:00更新=================================


OMG!真是沒比完不知道結果,我接了小孩放學回來,居然被紅襪逆轉掉!!!7:8


棒球就是這樣好看的運動,正如我早上寫的,無法預測哦~~


====10/20 下午7:00更新==============================


美聯冠軍一直到今天早上打到第七戰才終於由光芒拿下,和國聯費城人繼續玩光芒驚奇之旅囉~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