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畢竟情歌是用來發洩,而不是讓人家更沮喪的",周董如是說。




魔杰座第二波抒情強打"說好的幸福呢",我好喜歡方文山的詞,周杰倫自己詞寫得也不錯。


周式情歌一貫地以憂愁的鋼琴聲娓娓展開故事情節,而後在副歌部分讓傷痛的情緒奔放流洩。但每一首詞曲完美搭襯的作品,明顯區別刻畫不一樣的愛情旅程。


說好的幸福呢副歌唱得有些神經質的緊繃和顫抖,無奈的心緒無法抑止。


歌聲呼喚醒回憶角落那一方灰色地帶 。


當感情走到終止線,無論是主動的或是被動的放棄,都很痛。


現在回想故事,很安慰,很幸福。幸好當初的決定,是對的。


=============================================


說好的幸福呢 周杰倫曲 方文山詞


 


你的繪畫凌亂著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我還愛你了


但你斷斷續續唱著歌假作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意一心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在旋轉著要怎么停呢


 


你的繪畫凌亂著在這個時刻


我像氣氛純白的白鴿甜蜜散落了


繼續莫名的拉扯我還愛你了


但你斷斷續續唱著歌假作沒事了


時間過了走了


愛情面臨選擇


你冷了倦了 我哭了


一開始都不快樂


你用卡片紙寫著


有些愛只給到這真的痛了


 


怎么了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開心與不開心一意一心數著你在不舍


那些愛過的感覺都太深刻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在旋轉著要怎么停呢


 


怎么了你累了 說好的 幸福呢


我懂了不說了 愛淡了 夢遠了


我都還記得


你不懂了說好的 幸福呢


我錯了淚干了 放手了 后悔了


只是回憶的音樂盒在旋轉著要怎么停呢


 


=========================================


 


因為專輯才剛賣,先不放影音,有興趣的朋友請搜尋youtube"說好的幸福呢"這幾個字,喜歡的人還蠻多的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