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是一套畫得漂亮,內容有專業,年輕人為理想努力的漫畫。二之宫老師生完小孩請趕快給我們完結篇吧!!富士電視台,請你把漫畫全部拍完真人版吧,祈禱ing.

 


自從看過日劇"交響情人夢"(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之後, 我們全家大小全部都變成古典音樂迷。原本我們就喜歡聽各式各樣的音樂,古典樂當然也包含在內;只是這部戲實在太厲害,好看又好笑,讓我們各加喜歡古典樂那奇異的魅力。


10/4星期六我們去看了一場主題與這部戲劇有關的音樂會,特別是有coser的演出,興沖沖的去看。



 


聽完之後,老爺大人很老實的說,只有那小提琴的演奏很出色。票是我買的,我只能說那些管樂團的孩子還有待歷練吧!女兒兒子很高興的買了戰利品"小蒙哥"。唯一讓我滿足的,是現場看到那隻野田妹曾經扮演過的真人size蒙哥吧!!我要那一隻!!!!!我要那一隻!!!!!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