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的馬桶裂了又撐了好些年,上個禮拜終於滲出水來,怕坐著坐著屁屁破掉,只好貼上封條準備花一筆錢來換。我真的很白目,還以為換馬桶有多困難,人家師傅安安靜靜三兩下就拆換完畢。看著舊馬桶等著被抛棄,有點不捨去拿相機來最後一眼,女兒悶悶的說:媽你真的變態吔,連馬桶都拍照


可我覺得它為我們家服務了十多年,讓我們每天舒舒爽爽過日子,總有功德啊,拍下來表示我不會忘記它。更離譜的是我心中還暗暗唱起安魂曲,這篇文章的題目我不敢直接寫上"馬桶安魂曲",我怕莫札特大師祖公爺爺氣得從歐洲衝過來托夢。我也覺得自己很詭異,一邊監工還一邊打部落格。


話說高中時參加合唱團和某男校練過四部合唱的安魂曲後,我一直還記得歌詞。真怪,不是英文也不知道意思,可是那股氣勢真令人感動,至今不時想起。再見啦,我的舊馬桶~~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optometrist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