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隻開心的小鳥,準備迎接開心的暑假,連洗早餐杯都很有力道。


因為腸病毒肆虐,意外提前的結業式,讓小朋友多賺到一天暑假。最後一天上課,小朋友早早起精神奕奕,從一年級到現在,我們家的小朋友從來沒有遲到過喔!最後一天也一樣,要認認真真的上完課。我們都很努力的過這一學年,充實的成長囉。


我也很開心,因為我也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雖然要安排暑假活動有點讓我傷腦筋,但和孩子們一起作作業和到處玩總是讓我很喜歡,好像我也成了小學生。這個暑假的重點是好好運動強身,把小孩養胖對我家很不簡單,目標放在提昇精神和抵抗力比較實際


Counter Stats

sydney chart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