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孩子們期末考終於結束了,我可以大放音樂,亂彈鋼琴了哈哈哈!


前幾天在網路上找A琴譜時剛好看到邊邊有找了許久的B琴譜,真是太爽了,找了許久竟然自己跑出來。B這首好聽的歌是日劇"大和拜金女"的主題曲,R&B歌姬Misia小姐主唱的"Everything"。這首歌的歌詞翻譯,和戲劇故事非常吻合,曲調非常起伏動人,可是日文跟我很有距離,八百年前唱不起來就想用彈的啦。


2001年日本富士電視台月九紅牌"大和拜金女"在緯來首播時,我每天在媽媽家吃飯都緊緊巴著電視看可愛菜菜子每集穿著名牌套裝耍任性找富貴郎君的波折過程,可憐的拜金女最後還是真情難捨,放棄嫁入豪門的夢想追隨著她一窮二白的賣魚郎到天涯海角去了。我的眼睛很快被造型矬行為聳個性憨的男主角堤真一吸去了,演得有夠純情惹人憐愛。男女主角很合搭,整個戲可愛窩心。今天一個下午都在youtube 上回顧這部戲片段和彈彈唱唱中渡過,我的暑假也快到了,可以準備玩耍的事,開心的咧。


啊!裡面的配角押尾學和矢田亞希子在現實生活中結婚生子了,都忘了他們有合演這部戲^^




 



 


Counter Stats

melbourne handyma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