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取材CBS官網
7/14前公視每週一至週五晚上11:00播出熱門影集--NCIS全新第五季


在我喜歡推理小說的範圍內,[案件->偵查->緝凶]這種故事模式的美國影集當然是我的熱愛。我家沒裝第四台,所以可以看的方法除了借DVD就是上網看。更好的方式就是優秀的公視買進優秀的影集,不但翻譯得好又畫質清晰。在深夜時段播出就是我一邊運動一邊練聽力的時候,看完也累了直接滾上床睡倒,不錯不錯~~


以前老三台會播外國影集(也沒有其他媒體可以看),我記得國中還是高中的時候,華視有播Pierce Brosnan主演的Remington Steele,好像譯作"龍鳳妙探"。OMG他那時真是年輕大帥哥,難怪後來被選去當007,劇情緊湊滑稽看得好過癮。還有台視播過Bruce Willis主演的Moonlighting,譯作"雙面嬌娃",男主角後來大紅演出終極警探系列,除了打壞人,男女主角從曖昧到激情更是看點。對了,這兩部影集都是男女雙探搭擋的精采劇集,男主角後來都發展得很好,因此我一直都還記得這兩部。無線台現在很少很少外國影集了,台視的24小時反恐任務不知道還會不會買進來播?



我正在看的公視NCIS這部影集,主角們(NCIS幹員)管轄的是美國海軍的犯罪案件。領頭的資深幹員是Mark Harmon,這傢伙真是老來俏,以前演過很多電影電視啊:記得他在"雙面嬌娃"演個追女主角的角色,後來我在電影The Presidio(普西迪基地)看到他,演軍官完全帥酷,可惜被老帥史恩康納萊給比下去了。Mark Harmon年輕時長得好看演技不錯,在NCIS裡更是老得神袐有魅力!劇集從第一季到演完的第四季把各個角色的個人特質和隠私啦陰影啦層層剝開,組員自身也漸漸涉入案情當中,互揭瘡疤又互補長短完全團隊默契,節奏快得目不暇給。第五季的預告很讓我血壓升高啊,期待中。。。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