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女兒生病請假,本人無法出外奔走,真無趣!上網看著用奇摩設定出來的部落格版面覺得不清爽,所以到各大部落格稍為參觀一下,順便了解一下這個東西讓怎樣弄得好看一點。我覺得部落格要美觀不容易,首先是創作者的美感和設計能力,不過這件事不客觀;有些部落格看得出來技巧很高超風格很前衛,但沒有我的眼緣。我喜走自然清爽風的部落格。


要感謝許多網上教學的網友,不吝分享自己的研究心得,所以我可以不斷測試各家提供的功能看會變什麼東東出來。這些東東跟我十多年前離開商用程式開發時的慣用的程式設計架構差十萬八千里了,當然也好用得多。我只能說,現在的電腦程式好可愛啊!本來只想把三欄式版型調整一下欄寬,後來又忍不住把一些拉拉雜雜的框框去掉,最後再把我心愛的小貓頭鷹放到標題去,測試了幾百次,累死奇摩了吧,老娘我都快攤了~~坐在電腦前搞這個不適合我這個眼花的歐巴桑啊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octo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