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長我從你家抱了二張照片回來貼,不要打我~~

這是學校志工隊第三次(第三年)的兒童劇演出,但我是第一次參加。因為什麼狀況都搞不清楚,很多時間可以用來觀察其他姐妹們的工作^^|


這件工作真吃力不討好,套句我們大隊長的名言"什麼都沒有,統統自己來!"。不過亂中有序,沒有明顯的分工,可是看到什麼事沒人做,就有人自動去撿起來做。我想這是大家一起做志工久了,自然而然形成的默契。排演也很好玩,總會湊不齊人或加減劇情,到最後一天總採排還在把佈景動來動去,想把故事表現得更完整。到了正式演出,大家把吃奶的力氣,老天爺送的禮物全拿出來用,真的是有模有樣。不是我在自誇,我有偷看到台下老師們欣賞的眼神啦!



 


 


還有不能不提的一點,這部戲的舞台背景製作,真不是普通的讚。設計者的創作力和加工者的剪貼力真的搭配得天衣無縫吧!志工媽媽們一極棒,再接再厲,Fighting!!



 


謝謝大家給我這次演出的機會,我很努力去揣摩角色,從大家的指導中學習。五月份這個對我充滿陰霾的月份,幸而有你們,讓我變得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