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05.上午九點 校史館 欣賞演出DV與心得分享


因為看報紙打瞌睡,趕到學校已9:20,想說30分鐘的片子應該看得差不多了,我還要進去嗎?有點害羞。可是已經答應隊長,沒出現會良心不安。偷偷推開門,劉老師很熱情的歡迎,再看到滿桌精心準備的小點心,伙伴們都在大吃大聊,嗯還好有來~~


看片子的感受和演出的感受不一樣,演出的時候很專心於自己專責的部份,除了對手戲的伙伴,不太能注意到整體演出的狀況;除了第一場我有緊張到手都伸不直,其餘五場可以說都完全投注角色中。可是看片子的時候可以完整看到整體和細節,優點和缺點都很明顯,過程中真是讚聲笑聲不斷,哈哈哈哈。我是第一次參加的新手,說真的剛開始一點頭緒都沒有,還好老手強尼娜娜黑皮熱心分享,看到她們不斷反覆思考角色的特質和搭配的動作,真令我佩服。我因此一再調整,想追及大家表演的水平。不好意思,我已經盡力了^^


欣賞之後的感言分享是温馨時刻,我很真誠的感謝大家能讓我有參與的機會,也告訴大家,其實這段時間內大家也一起陪伴我渡過歡喜與悲傷,讓我格外珍惜。許多人在發表感言的時候,我幾乎快感動的掉淚,可是哭是會傳染的,所以我忍住了,嗚嗚嗚~~如此美好的結果,讓我們全都忘了準備工作的辛勞。只要有人看了這部戲,有聽到一句話,有想到一件事,一切都很值得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