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終結論:其實我大可放心不需跑這一躺。小孩子自己出門在外難免突槌,但其實警覺性提高,加上老師們盯到"一點皮肉也不能少",這一次算"自我安慰"之旅吧!


12/2我和老爺六點出門,九點就到了劍湖山。原先怕的是:小孩注意力差興奮過頭會脫隊,另外還有情緒問題一堆,說不出原因給他哭半小時。全部交給班上去負擔,覺得良心很過意不去。和老師商量之後,決定第一天在溪頭集體活動就讓孩子自己努力,第二天劍湖山分組活動我們再過去看著。謝謝楊老師和蕭老師大力幫忙,還有旅行社幫忙拿了團體票!!


 


看到古坑綠色隧道就代表劍湖山要到囉~~


 


9:00樂壞了的孩子們七早八早就在門口等,機器都還沒開始運轉呢!


 


摩天輪上看出去的視野不錯,剛好沒什麼風,減少我這懼高症者的恐慌。


 


太陽很烈,山風很涼,天空那漸層的藍色,非常非常美啊~~


 


這種遊樂器材,我只要看別人尖叫就好,打死我都不上去,絶對不要花錢嚇自己來著!!!


 


就是這個叫旋轉飛椅的玩具,讓我頭昏了一個下午,噁~~~


 


下午2:30,玩得很累,等著上車的小孩;我在此和班上分開,先回台北去。


 


我在清水休息站小小瞇了一下,裡裡外外都在整修,看起來會比較有空間一點。


下午6:00多到家,小朋友的車隊竟然7:30才到,聽說中間停了二次上廁所。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