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孩子月考完以後,完全呈現一種忙碌到游離的狀態,有時早上一起陪小孩上學,然後一起從學校放學,不可思議。平常小孩上下課及各人的體能課舞蹈課不算,還有以下節目:


 


1。因應巡迴演說,陪四年級的和六年級的各完成一張海報,老師規定天天要練說。



 


2。參加成長班,計有氧每週二堂,樂齡每週二堂。回家也一直著迷的學作...................



 


3。每星期五參加自費講座持續到12月底。


 


4。小四的快要舞蹈比賽,每週五下午在學校活動中心加練至12月中。


 


5。小四班上參加歲末聯歡,到班上忙配音彩排道具到12月中。在家也一直在做....................



 


6。這週學校運動會預賽,老師說人多聲勢大,也幫了拍照。二個班各有項目進入複賽下禮拜繼續。



 


7。固定每週一中午的交通志工和下午的保健志工。


 


所以到12月底前,我會是一隻天天在學校飄來飄去的狗仔,專門拍誰沒專心教書或上課


家裡老爺也忙天天過午夜才回家,我每天只有早上出門前和還在睡的老爺說"BYE,走了!"


就這樣,我怠慢了我的部落格,雖然並沒什麼客人會來,沒寫我自己不舒服啦!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