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班上歲末聯歡表演徵選,演出兒童劇"老鼠嫁女兒"。真是害羞,老師說我有參加兒童劇的經驗,很適合幫忙小朋友進行這項工作。大家都可以證明,我總共才學過一次,做也不是,不做也不是,ㄘㄨㄚヽ~~~,老天爺給我勇氣吧


然而,有機會和小朋友們一起玩耍,完成一件工作,對我來說是很開心很開心的事。老師願意給我這個機會,我才能和小朋友們一起成長學習。謝謝陳老師!


圖片擷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感恩!!


 


首先有幫忙整理一下,熱心家長提供的劇本,盡量讓全班都有機會上台表演。參加全班公開選角,然後連絡另三位愛心媽媽分組排演。班上的小朋友真愛演,又要加詞,又想加角色,玩到超high。倒~~


 


接著復習我的軟體使用功力,拿出好久沒用的Movie Maker做了一段結尾舞蹈腳本,順便編一下舞。


 

 

 配音採廣播劇型式全程預錄,預計月考完錄音,我先抓了一些特效和背景試錄一下。在這徹底用到平日備而不用的音樂收藏功力,女兒聽到笑翻。老師建議我用Gold Wave混音,又學一個軟體,超級好玩。






接下來還有許多工作需要加把勁,不管有沒有通過徵選,我選擇記錄下來。想讓女兒明白,努力過就有痕跡,我們已經用了全力去做就好。而且以後我做家庭錄影帶技術應該不錯!!


 


{{試看試聽小建議:按下play之後,先暫停到緩衝完畢再play,中間就不會斷斷續續的喔。}}


======updated 2008.11.08=============================


星期四去班上錄了小朋友的童音,重新混音一次,灰常可愛哦~~


老鼠嫁女兒第一幕兒童版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dry clea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