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8。03。


由於七月初已經確定訂房和請假事宜,而且家裡的事辦得順沒什麼需要幫忙的,我們小家四口如期在星期天出發,開始我們期待很久的墾丁四日遊。前一天晚上二個小朋友都興奮的沒辦法睡著


 


到住宿的YOHO路線非常簡單,只要走完四條路就到目的地了,不過這四條路從台灣頭衝到台灣尾,交通時間要5.5小時:


國道三號43公里上土城交流道,424公里下南州交流道(中間停清水和東山);


轉省道台1線到楓港;


轉省道台26線到車城;


轉縣道屏153到萬里桐"悠活麗緻渡假村"。(圖片取自悠活網站,感謝!)



 


 


 


我們第一次來到台南東山休息站,有夠悶熱的35度天,荷花池的荷花有各種顏色,燦爛綻放中。。。


 


廣場上有噴泉可以戲水,大人休息,小孩玩水。


 


東山休息站這棵200年大榕樹下面可以給好幾部遊覽車的遊客乘涼休憩。


 


到飯店第一件事就是跳下水玩,悠活有很完善的兒童池滑水道,我家小孩四天都下水泡。這家飯店因為設有兒童旅館和合宜的親子設施,我覺得有八成以上的住客是全家親子遊。吃飯的時候很熱鬧,都是一家老小,不用太顧及形象。這是人工瀑布,好刺激呢!


 


晚餐是紅魔鬼自助餐,有各國美食和現場演唱,小孩子都會自己張羅,我可是舒服的大吃一頓。


 


沙灘夜遊,讓如何描寫才能將此刻放鬆平靜的心情復刻一分二分?躺在搖籃裡張開眼,是黑透的天幕鋪伏柔白的雲,數也數不清的萬點鑽星;閉上眼睛又不一樣,整個宇宙都跟著我搖,海在唱歌,風在唱歌,椰子樹在唱歌,沙灘上的孩子也在唱歌;樹上的椰子你們可得抱緊點兒,否則墜進我的網裡,可不客氣要帶你們回台北喔。。。。


 


悠活的設計走簡約南島風情,曲折的迴廊池水熱帶造景,感覺和到東南亞渡假一模一樣。今年因為團費漲假不想出國,沒想到到了墾丁另有一番驚喜。雖然花了不小一筆,在國內有這樣高級享受和美好的風光,對我們的鄉土感到小小的得意。



明天,要看看天氣,決定進攻戶外或是海生館行程,一整晚都下著雨。


 


Counter Stats

burleigh accommodation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