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7.19.


今天一樣從石門路70號邊的登山口往上爬,目標是山中湖。上山的速度奇快無比,因為今天很幸運遇到一個寶貝陪家裡最軟腳的小妹妹衝衝衝~~


 


疑,階梯上有一隻小白兔在爬山?



 


真的是小白兔嗎?不可能啊.....



 


嗨,是我啦,我是法國鬥牛犬MOMO,大家好!別看我腿短,我可是超會爬山的。



 


 


因為有Momo相伴,路上的行程很愉快,山路也平順好走,很快的到達目的地了。但是,令人沮喪的是山中湖竟然是個釣魚池,倒~~~孩子們說:怎麼會這樣?應該是很美的湖啊?(想像中...像霧社仁愛國小看到的萬大水庫嗎?)



 


雖然心情受到影響,不過momo主人說,相連的文筆山步道系統上山,可以看到很漂亮的風景,讓我們又生起下次再攻文筆山的心願。不過我們的目的地到了,很依依不捨的跟Momo說再見以後,我們就到涼亭休息吃點心,然後依計畫下山。


 


回程途中小繞到太極嶺上,VIEW也是不錯地。



 


我喜歡的小雨傘今天有看到四種,山上真的有好多小野菇,張大眼睛仔細找喔。


 


上車前有個新朋友在擋風玻璃上玩,還留下便便。把它青翠俐落的身姿帶回家,找一找它到底是煌蟲蚱蜢還是螽斯?


比了好多個不太確定的網站,終於找到一個相似百分百的圖,而且很有趣是個會說話的網站!原來這位新朋友是螽斯,也就是小時候說的"紡織娘"。


http://www.nlcsearch.moe.gov.tw/EDMS/admin/dict1/dict/198/s_197845.html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link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