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把他最新這張專輯的歌全聽一遍,還不錯。都是他擅長的:周式情歌,周方中國風,rap饒舌,也有輕鬆俏皮諷刺的,真的把市場口味完整掌握,也主宰了流行音樂的走向。


像我這種五年級的歐巴桑會聽他的歌是有一串心情轉折的--


幾年以來一直覺得他是流行歌玩的不錯的音樂小子=>


去年看了朋友給的葉惠美和周杰倫故事,敬佩慈母才子堅毅的成長=>


看了"不能說的秘密",影片的完整度和鬥琴的片段讓我驚嘆有兩把刷子=>


月初看了天下雜誌特刋周杰倫的故事和這星期天(7/13)電視播出的天下周杰倫特輯,介紹他的本事。


他說話的神態,表達出來的語辭意涵,是深思熟慮而有自信的。


我欣賞在經歷成長的過程中,了解自己所在所能,不斷努力的人


我很忙整張專輯高逹六首我有感動到,抓來兩首狂聽,都是幽幽的鋼琴聲伴著淡淡的無奈。


 


蒲公英的約定



 


 


最長的電影




 


Counter Stats

gold coast gardeners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