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看花:橫著看豎著看往前看往後看,不同角度有不同形態顏色結構袐密。覺得相片拍的影片錄的紙上畫的都沒有眼睛看的那樣活得獨一無二,每一朵都有自己的個性。所以不採花不買花,只喜歡她待在原來的地方,等著有緣人與她相遇。


送花的心意我都感受到了,可惜花兒沒法代送花人說完,就要凋萎,把她們送進垃圾屋很是不捨。有次想起多年前看姑姑做乾燥花,於是救回紅顏垂暮的花兒姑且一試。隨手放在通風乾爽的陽台,待幾週後再想起,居然變身為堅硬挺拔,再生永不凋謝的乾燥花。有了乾燥花就有了DIY的素材,因為收到花的頻率太低,大概要累積一年二年,等我有動力的時候才會去玩玩。


今天早上把累積一年多的乾燥花都弄乾淨,找了櫃子裡資源回收的材料,拿紙盒東擺西貼自得其樂的玩起來。自己看的東西就是愛怎麼弄就怎麼弄,試到自己滿意為止。盒子上包上一層透明袋可以保持乾燥花的形狀和清潔,想看的時候打開當擺飾,不想看的時候盒子可以繼續收藏乾燥花,真的好好玩又好好看。作品命名為:女人的禮物一個年輕的女人收到的會是玫瑰花,一個當媽的女人收到的會是康乃馨,一個年邁的女人就只剩下老眼昏花-滿天星了,Hahaha)。



 


 


順便帶上去年幫忙小孩暑假作業DIY項目做的,把壓花放在相框裡。




 


Counter Stats

buy property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